電視節目新聞

《芝加哥打字機》四月首播,預告公開

《芝加哥打字機》預告截圖(圖片來源:《芝加哥打字機》預告截圖)

由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等人主演的 tvN 全新金土電視劇《芝加哥打字機》,將於四月初接檔《明天和你》播出,首波預告公開。

影片中,只有一台黑色的老舊打字機,並接著打上「劇本:陳秀完」、「導演:金哲圭」的名字,旁白則說到:「老舊打字機開始的愛情奇蹟」(原文:낡은 타자기에서 시작된 사랑의 기적),最後紙張被燒毀,充滿神秘感的預告也令人對新劇更加好奇。

另外,《芝加哥打字機》是由《擁抱太陽的月亮》、《Kill Me Heal Me》陳秀完編劇,《通往機場的路》金哲圭導演執導;劇情描述1930年代日據時期的文人們各自轉生為陷入低潮期的暢銷作家、為暢銷作家代筆的幽靈作家,以及比瘋狂書迷還要可怕的 Anti 粉絲後,所展開的奇幻浪漫喜劇。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DRAMA@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