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都奉順》將履行收視公約護送粉絲回家

《大力女都奉順》收視公約(圖片來源:JTBC 官方網站)

《大力女都奉順》主要演員們曾在首播前的特輯中,承諾若收視破3%,將執行收視公約,護送觀眾回家,並舉行 Free Hug 活動,而《大力女都奉順》2月24日的首播就突破3.829%的收視,創下好成績。

JTBC 也在官網上宣布,演員們將履行收視公約,只要在第四集播出前於官網上留言,就會抽出五位幸運觀眾,由朴寶英、炯植、志洙等主要演員親自護送回家。電視台相關人員也透露 :「Free Hug 的收視公約也正在準備中,敬請期待。」

另外,《大力女都奉順》講述天生就具有怪力的都奉順 (朴寶英 飾) 遇見瘋狂的年輕 CEO 安民赫 (朴炯植 飾) 與充滿正義感的任國斗 (志洙 飾) 後,三人所展開的一連串衝突浪漫愛情故事。於每週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