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709】一日三餐,GFRIEND,VICTON (已結束)

【好康1709】一日三餐,GFRIEND,VICTON (來源:時報文化出版、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時報文化出版、各藝人經紀公司)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目前除了有 AOMG 台灣演唱會贈票【活動期限至3/13 17:00】,每週四的「好康送給你」也都有準備禮物要送給會員們喔!上週第1708期,我們送出了三本李準基的韓語學習書《跟李準基一起學習“你好!韓國語”第二冊》。

而本週,Kpopn 要送大家《一日三餐2:瑞精靈&車珠媽的超好吃料理,美味更升級!》與「COOKING TIP可愛塗鴉筆記本」、GFRIEND 最新專輯《The Awakening》以及新人男團 VICTON 的官方手燈囉!

 【好康1709】一日三餐,GFRIEND,VICTON

  1. 《一日三餐2》食譜書、COOKING TIP 可愛塗鴉筆記本 (三組) 【時報文化出版提供】
    每次看著 tvN 綜藝節日《一日三餐》裡的美味料理,是不是都讓你餓到流口水呢?現在只要《一日三餐2:瑞精靈&車珠媽的超好吃料理,美味更升級!》食譜書,大家就能看書學料理,在家做出節目裡的山珍海味喔!
  2. GFRIEND 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Awakening》(隨機,一張)
    GFRIEND 6日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Awakening》,不僅收錄結合迪斯可與搖滾元素的主打歌《FINGERTIP》,還有《風之歌曲 (바람의노래)》、《飛行雲 (비행운)》…等五首歌曲,是能讓大家看到 GFRIEND 多元面貌的作品。
  3. VICTON 官方手燈 (一支)
    Plan A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男團 VICTON,隨著2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READY》回歸,他們也公開了有著官方應援色的手燈商品,喜歡 VICTON 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囉!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7年3月13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第1708期得獎名單:

  • 《跟李準基一起學習“你好!韓國語”第二冊》:小翊、99、Christine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