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Joe 合約紛爭將交由演管會處理

L.Joe (圖片來源:L.Joe@Instagram)

TEEN TOP 成員 L.Joe 在月初時向所屬經紀公司 T.O.P Media 提出終止合約,經過溝通後,兩方無法達成協議,T.O.P Media 最終決定交給韓國演藝管理協會 (以下簡稱:演管會) 處理。

演管會目前正在判定紛爭合約的狀況,並透過 T.O.P Media 提出的資料與陳述來做審議,為了公平的審議,也會要求 L.Joe 出席賞罰委員會,來客觀、公平判斷事實的真偽。

L.Joe 與 T.O.P Media 的合約效期至2018年1月,但在近期提出解約的請求,而除了 L.Joe 在外的 TEEN TOP 成員們在去年12月都已約滿。L.Joe 則是提出解約的相關證明文件,希望可以專注於個人的演藝活動。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