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光熙將於8日錄製《Radio Star》

光熙

(圖片來源:OSEN)

即將在3月13日入伍服役的光熙,將於8日與秋成勳、鄭達萊、李智慧等關係親近的藝人一同錄製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以下稱:Radio Star)》,作為入伍服役前的最後一個節目錄製行程;這天錄製的節目預定將作為光熙的送別特輯。

《Radio Star》製作組於今天 (28日) 透露:「光熙將與秋成勳、鄭達萊、李智慧等嘉賓於8日進行錄製,節目播出時間尚未確定。」

雖然光熙曾多次出演《Radio Star》,但本次節目是以光熙為主角,預計將能在節目中聽到他作為《無限挑戰》成員的心情、最近約滿離開的前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之間的故事等等;由於是光熙入伍前的最後一個節目錄製行程,因此觀眾們也相當期待光熙的活躍。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