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Tom 退出 Topp Dogg 參加《101》

A-Tom(圖片來源:STARNEWS)

A-Tom 確定離開 Topp Dogg,以練習生身份參加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

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員在28日表示,A-Tom 最近在考慮多時後,決定退出 Topp Dogg,並出演預計三月中旬播出的《PRODUCE 101》第二季。

經紀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表示:「的確是有一位成員退出團體參加《PRODUCE 101》,但我們很難告訴大家是誰,而其他成員都不會出演節目,團體會就這樣維持。」,而經過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取材結果,該位成員正是 A-Tom。

除了 A-Tom 外,NU’EST、1Punch 出身的 Punch、《Voice Kids》出身的 Lee Woo Jin 也確定會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競爭限定男團的出道機會。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已經在2月26日完成首次拍攝,本週週末則會在攝影棚進行第一次錄製,預計在三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