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1、Jin Jin、Jenissi、A-Tom‬‬‬、Yano@《SMTM 5》上排 (由左至右):1、Jin Jin;下排 (由左至右):Jenissi、A-Tom‬‬‬、Yano

1、Jin Jin…等偶像參加《Show Me The Money 5》。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將於5月6日首播,除了搞笑藝人鄭埻夏 (鄭俊河) 確定參加外,1PUNCH 前成員 1、ASTRO 的 Jin Jin、Topp Dogg 的 Jenissi、A-Tom‬‬‬、Yano…等人都已確定參加,讓本屆賽事增添了更多看點。

而在製作人陣容方面,先前傳出有望加盟的梁東根 (YDG) 確定不出演,LEESSANG 成員 Gill 則還在協調中。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5》預計在3月12-1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行第一輪預選。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MBN / 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