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opp Dogg 個人概念照、預告公開

Toppdogg《THE BEAT》概念照:Jenissi‬Jenissi

Topp Dogg 第三波成員個人概念照、先行曲《O.A.S.I.S》預告公開。

Topp Dogg 即將在10月19日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BEAT》回歸。日前,他們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包含成員 ‎Jenissi、Sangdo‬‬、A-Tom‬‬‬、Yano 在內的最後一波個人概念照。以街頭的塗鴉牆為背景,四名成員各自在鏡頭前流露出有些不羈和頹廢的氛圍。

Toppdogg《THE BEAT》概念照:Sang Do‬‬Sangdo‬‬

Toppdogg《THE BEAT》概念照:ATom‬‬‬A-Tom‬‬‬

Toppdogg《THE BEAT》概念照:YANO‬Yano

先行曲《O.A.S.I.S》是以 Funky Disco 為基底,加入 R&B 元素的輕快舞曲,歌詞描述對心儀女子的渴望,,表達對方是如同綠洲般不可或缺的存在。在將近兩分鐘的長版預告中,Topp Dogg 用結合嘻哈與搖滾的穿搭示人,在輕快的音樂中恣意舞動,讓人感受到屬於他們的獨特魅力。

另外,Topp Dogg 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BEAT》全輯音源將會在19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發表。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UNUS Entertainment@YouTube、Topp Dogg@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