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孔劉、金高恩登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榜

孔劉、金高恩(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孔劉、金高恩榮獲三月份「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一、二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1日公開3月份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調查結果,「鬼怪 CP」孔劉、金高恩與朴寶英分別登上排行榜一、二、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根據2017年1月27日到2017年2月28日期間,針對廣告模特兒品牌 Big Data* 共30,207,652筆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交流量,排出20位「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名次吧!

三月份廣告模特兒品牌信譽榜(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孔劉
  2. 金高恩
  3. 朴寶英
  4. 朴寶劍
  5. 玄彬
  6. 白種元
  7. 馬東錫
  8. Suzy
  9. 太妍
  10. 金秀賢
  11. 劉在錫
  12. 雪炫
  13. 宋仲基
  14. 金妍兒
  15. 鄭雨盛
  16. 姜棟元
  17. 全智賢
  18. 李敏鎬
  19. 金裕貞
  20. G-Dragon

註1:品牌信譽: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註2: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