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D《Don't Recall》舞蹈版 MV

K.A.R.D《Don”t Recall》MV 截圖(圖片來源:《Don’t Recall》MV 截圖)

K.A.R.D 16日發行第二張單曲《Don’t Recall》,並透過官方及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其瀏覽人次總和已超過777萬,K.A.R.D 也為此特別公開舞蹈版 MV 以報答粉絲們的支持。

根據 Kpopn 今日 (26日) 下午3點30分的截圖,《Don’t Recall》在官方及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的瀏覽人次分別是7,382,110、871,252,總和為8,253,362,而且還在持續上升當中。

K.A.R.D 公開的舞蹈版 MV 中,一身白色穿搭的四位成員在同樣純白的背景前,完整展現《Don’t Recall》的編舞與走位,強而有力的動作配合歌曲的中毒性旋律,令人忍不住想一看再看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隻 MV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A.R.D、@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