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JTBC《說話的大路》3/8播出最後一集

《說話的大路》海報(圖片來源:JTBC)

柳熙烈、HaHa 主持的 JTBC《說話的大路》將在3月8日結束第一季。

JTBC 在25日表示,《說話的大路》會在3月8日播出最終回,結束第一季,第二季則正在討論中,而在最終回帶來演說的嘉賓是演員朴珍珠、亞洲大學醫學系教授李國鍾、沈容煥作家。

在終演消息宣佈後,很多觀眾都表達出可惜之情,請來藝人、政治界、經濟界、社會界…等各種人士出演,在不同的地方進行「說話街頭公演」,新鮮的形式與演講者們的故事,引起觀眾們的共感,獲得好評。

另外,《說話的大路》在每週三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