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世正:想到 I.O.I 要解散就會哭

世正《說話的大路》

(來源:《說話的大路》節目片段截圖)

gugudan、I.O.I 成員金世正在11月30日登上 JTBC 節目《說話的大路 (말하는대로)》中表達了面臨 I.O.I 解散日逼近的心情…

世正說:「我想我會很想念成員們吧… 每次想到這件事 (指解散),我就會自己一個人在練習室哭。」並帶來了歌曲《上坡路 (오르막길)》的演出,也在演出後眼眶泛紅。

節目中,世正也分享了自己是如何成為偶像的過程:「我小學時開始就很想當歌手,所以為了實現夢想,我去了超過20家公司試鏡。」

I.O.I 是透過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所組成的單年度企劃團體,將在明年1月31日正式結束,她們也會在結束前舉辦告別演唱會《Time slip-I.O.I》

YouTube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