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Y:我在 SHINee 是萬年第五!

KEY《說話的大路》(本文圖片來源:《說話的大路》截圖)

SHINee 的 KEY 在節目中表示,他在 SHINee 中是「萬年第五」,他不是天鵝,而是雞。

12日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說話的大路》中,SHINee KEY 與趙勝延作家、演員許成泰擔任嘉賓,在市民前進行演講,而 KEY 一登場已經引起大眾的關注,令其他出演者感嘆不已,趙勝延作家笑著表示:「原來這就是偶像!」。

KEY 在正式演講前,先說道:「我26歲,沒辦法給大家什麼助言。」,接著他透露以前曾聽過記者形容 SHINee 為「像一出生就是天鵝」般的組合,KEY 表示:「在聽到那句話的時候,雖然我回頭看自己,但不管是唱歌、舞蹈、外貌,全部都不是先天性的東西。」

他接著說道:「我15歲,在 S.M. Ent. 全國試鏡中,以8000:1的比率合格,經過三年練習生活才能出道,當時我以為自己真的是天鵝,可是一出道就感受到現實的殘酷。藝人也是有成績表,在 SHINee 的搜尋順序中,我永遠都是第五,所以真的很羨慕其他成員,不管多努力都沒有好的成果,只是像機器般模仿天鵝做的事,那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是天鵝,而是雞,比起為了成為天鵝而追著天鵝的步伐走,不如讓大家發展屬於雞的價值更好。」

為了展現自己的價值,KEY 也分享如何透過「時尚」來擴大自己的活動領域、獲得好評價,表示:「我很喜歡衣服,不管身邊的人說什麼,我都繼續買衣服,因為我確信他對我是有價值的東西,當時尚業界也認同我的時尚感後,公司在時尚方面也開始相信我說的話,幸好大家對我的評價都很好,所以我也開始有了更多個人活動,讓我獲得大眾的認證。」

KEY 精彩的演講聚集了眾多市民聆聽,創下最短時間內聚集最多人的記錄,還寫下市民最高捐贈金額記錄;除此之外,KEY 在看許成泰演講時,也忍不住感動落淚,讓柳熙烈、HaHa 非常驚訝。

另外,柳熙烈、HaHa 主持的 JTBC《說話的大路》在每週三晚上9點3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OSEN、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