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有美有望出演《念力》

鄭有美(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電影界相關人員透露,鄭有美有望出演電影《念力 (염력)》,對此鄭有美所屬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也證實:「確實收到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念力》是講述一個偶然獲得超能力的男人,為拯救意外被捲進一起事件的女兒,因而發生一連串故事的電影。

若鄭有美確定出演,這將是她繼《釜山行》後,再次與延尚昊導演攜手合作,這次將在劇中帶來如何全新的演技,令人相當期待!

除了鄭有美外,先前也傳出柳承龍、沈恩敬有望出演《念力》,待完成選角後,預計將在今年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