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童:利特在交通事故時是先照顧圭賢

利特、神童《Happy Together 3》(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截圖)

利特、神童作客《Happy Together 3》,兩人談到以前的交通事故、藝能活動…等話題。

23日播出的 KBS《Happy Together 3》中,利特、神童、姜河那、金瑟琪…等人擔任嘉賓,展開「藝能共助」特輯。

姜河那作為「美談機器」分享了不少故事,利特也提到過去發行的交通事故來分享他的美談故事,他表示:「Super Junior 以前發生過交通事故,當時我額頭縫了30針,腰也縫了150針程度的大事故,那時候當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打算將我放上擔架抬到車上時,我說『我沒關係,旁邊的圭賢很痛』。」,當時也在現場的神童也說道:「我跟銀赫是沒傷得很嚴重的狀態,銀赫在看到圭賢後,說他去照顧利特,真的是流了很多血,當擔架來的時候,利特不是先照顧自己,而是先照顧圭賢。」

利特、神童《Happy Together 3》

利特的美談不只如此,他回憶著2005年剛出道時表示,曾經與銀赫、東海一起去吃飯,但是身上只有一萬韓圜,因為弟弟們肚子很餓,所以就跟弟弟們說他已經吃過,他還說道:「可是銀赫卻不會看眼色,問我能不能喝飲料,當時因為不夠錢,所以叫弟弟們先走,我自己在結帳的時候跟大嬸說明清況,最後那汽水算了免費。」,透露出他剛出道時的辛酸與對弟弟們的照顧。

此外,神童也談到他在軍中主持各活動的原因,表示:「為了不失去藝能感,所以我在軍樂隊負責各種活動的主持,還被人叫我做『軍部隊宋海』呢!」,他還談到與利特的藝能活動:「Super Junior 剛出道時,我跟利特是藝能擔當,利特的模範偶像是劉在錫,而我則是姜虎東,但卻是利特跟姜虎東哥哥合作更多。」,利特也說道:「唯獨劉在錫哥哥的節目都不會叫我,感覺好像是在牽制我。」,引起現場的笑聲。

利特還分享他對姜虎東、劉在錫的分析,一起來看看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92_kOwNyX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Newsen、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