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U'EST 將暫停活動,參加《101》第二季

NU”EST(圖片來源:STARNEWS)

NU’EST 將暫停演藝活動,集中在《PRODUCE 101》第二季的比賽上。

經紀公司 PLEDIS 在24日晚上透過 NU’EST 官方 fan cafe 表示:「NU’EST 將中斷所有活動,他們將會以《PRODUCE 101》第二季參加者的身份,展現更多不同面貌,雖然這不是條容易的路,但這是在經過長時間考慮後,艱難地做出的決定,請大家多多鼓勵成員們。」

NU’EST 在2012年出道,作為出道第六年的男團,他們在日本…等海外地區都有著一定的人氣,這次他們以個人形式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有不少粉絲都擔心他們會就此解散,對此經紀公司表示:「這與解散是完全無關的事,NU’EST 成員們也將這次的機會當成是另一個活動的開始。」

除了 NU’EST,根據某韓國媒體的報導,HALO、KNK 也會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但 Mnet 表示無法確定地告訴大家,而 HALO 與 KNK 的經紀公司也相繼出面否認。

HALO 方面表示他們從來沒有接觸過製作組,而且在三、四月會有海外公演,完成之後會準備回歸;KNK 的 Seung Jun 則親自透過 V app 直播表示:「KNK 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絕對不是事實,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們週一會錄製《不朽的名曲》,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我們也正在努力準備回歸中。」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預計在上半年播出,BoA 確定以「國民製作人」代表的身份擔任主持,SG Wannabe 李錫勳、嘉熙也將分別擔任唱歌與舞蹈的導師。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tenasia、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