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金智媛確定出演《三流之路》

朴敘俊、金智媛

(圖片來源:KEYEAST、KINGKONG Entertainment)

演員朴敘俊、金智媛確定出演 KBS 新劇《三流之路 (쌈 마이웨이)》。

《三流之路》描寫即使因為以社會標準而言不夠漂亮的履歷而被強迫過著配角人生,卻不在乎別人的說法,堅持走著「My Way」的青年們的成長羅曼史。

朴敘俊在劇中將飾演擁有意外弱點的格鬥選手「高東萬 (고동만)」,背棄了曾經是知名跆拳道選手的過去,莫名奇妙地成為了無名的格鬥選手,但卻是保有愉快性格的精神上的強者;有時候是充滿男子氣概的格鬥選手,有時候是活潑愉快的青年,可以期待朴敘俊透過這個角色展現充滿魅力的演技。

金智媛飾演雖然夢想著成為新聞主播,現在卻在百貨公司服務台工作的「崔愛羅 (최애라)」。連勉強保住的工作都因為太過「帥氣」的個性而丟了飯碗,但即使沒有家庭、學歷、男人、履歷等華麗的背景,懂得自立自強的她,逐漸朝著首位格鬥賽女性主播的夢想邁進。

高東萬 (朴敘俊 飾) 與崔愛羅 (金智媛 飾) 是對彼此的戀愛史瞭如指掌,還會拿對方的失戀當成搞笑素材的異性好友;透過這兩個角色,朴敘俊與金智媛將會演繹出令觀眾心動的現實羅曼史。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