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OMG 演唱會4月9日首度來台開唱!

AOMG:朴宰範、Simon Dominic、Loco、GRAY、 DJ Pumpkin (縮圖,來源:希林娛樂)上排:朴宰範、Simon Dominic / 下排:Loco、GRAY、 DJ Pumpkin
(圖片來源:希林娛樂)

主辦單位稍早公布,AOMG 演唱會將首度來台開唱,朴宰範和 Simon Dominic 將於4月9日攜旗下藝人 Loco、GRAY、 DJ Pumpkin 等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OMG Concert 2017 Follow The Movement》演唱會,門票將定在3月4日開賣!

AOMG 在2016年起從韓國開始進行巡演,2017韓國演唱會更於一分鐘內完售,確立 AOMG 在全球廣大粉絲認可的 hip-hop 品牌名譽。

即將四度來台開唱的朴宰範對台灣相當熟悉,GRAY也在2015年曾隨著朴宰範來台開唱,至於 Simon Dominic 和 Loco 則是首次來台,他們在2016年代表 AOMG 出演《Show Me The Money 5》發表的歌曲《Comfortable》更是獲得了七大音樂榜的一位。

受到全球 Hip-hop 歌迷喜愛的 AOMG,將帶著豐富的舞臺獻給台灣的粉絲,活動詳情將陸續公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啟佑創意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希林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