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詩京擔任《我家討厭的小子》代班主持

成詩京(圖片來源:OSEN)

成詩京確定成為 SBS《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的第四位代班主持。

《我家討厭的小子》相關人員在24日表示:「成詩京在22日以特別 MC 的身份參與錄製,節目預計於3月3日播出。」,因為韓惠珍回到英國照顧丈夫、女兒,所以製作組持續地請來不同的男藝人擔任代班主持。

繼金旻鍾、金鐘旼、車太鉉後,請來與申東燁合作主持 JTBC《魔女狩獵》、Olive TV《今天吃什麼》的成詩京,兩人這次會展現怎樣的好默契讓人期待。

另外,《我家討厭的小子》在每週五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