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新輯再度進入 Billboard 200!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You Never Walk Alone》概念照(來源:BTS 官方網站)(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網站)

美國 Billboard 近日公開3月4日的週榜單 (即2月26日至3月4日此週),BTS 防彈少年團的全新專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獲得「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61名,恭喜!

除此之外,在以未能進入「Hot 100」單曲榜的作品為主,依照歌曲販賣量、電台點播、串流數據…等項目為依據排出前25名的「Bubbling Under Hot 100」單曲榜中,BTS 防彈少年團的《Spring Day》更是得到了第15名!

另外,包含《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在內,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至今已有四張專輯作品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花樣年華 pt.2 (화양연화 파트 2)》、《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與《WINGS》分別獲得了第171名、第107名及第26名。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YOU NEVER WALK ALONE》@Billboard 200(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NEWSPIM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