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R U Ready?》概念預告影片

Lovelyz《R U Ready?》概念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R U Ready?》概念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正規二輯《R U Ready?》的 Lovelyz,今天 (23日) 透過 Woollim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概念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Lovelyz 的成員們變身為可愛的紙娃娃,出現在筆電螢幕裡、書桌上,展現了活潑可愛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看看 Lovelyz 的《R U Ready?》專輯概念預告: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 相關人員表示:「在正規專輯發行前公開的專輯概念預告影片中,變身為紙娃娃的 Lovelyz 將能令人想起過去,引起更多年齡層的大眾關注,也刺激粉絲們對於主打歌與專輯概念的好奇心。對中堅世代而言,80年代流行玩具的紙娃娃,雖然很有親切感,但也相當新鮮有趣,這也增加了大眾對 Lovelyz 專輯的期待感。」

另外,Lovelyz 的正規二輯《R U Ready?》將於26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並於27日在首爾龍山區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專輯發售紀念記者會暨 SHOWCAS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