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將在2/24發表先行曲《Someday》

BTOB 先行曲《Someday》封面(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BTOB 將在2月24日發表新專輯《Feel”eM》的先行曲《Someday (언젠가)》。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23日) 透過 BTOB 官方 Facebook,公開第十張迷你專輯《Feel’eM》先行曲《Someday》封面照,在燭光與水影互相輝映下,充滿夢幻般的感覺,令人對先行曲感到期待。

《Someday》是首能展現出 BTOB 主唱組的感性的抒情曲,由炫植作詞、作曲,饒舌組旼赫、Peniel、鎰勳參與作詞,令歌曲完成度更高,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這是一首能配得上 BTOB『治癒偶像』這修飾詞的歌曲,因為是首只當做收錄曲非常可惜的歌曲,所以選擇將它作為先行曲公開。」

另外,BTOB 先行曲《Someday》會在2月24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迷你十輯《Feel’eM》則將在3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