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基高、燦烈《Let me love you》MV

鄭基高、Chan Yeol 合作曲封面(圖片來源:MelOn)

鄭基高、EXO Chan Yeol 合作單曲《Let me love you》MV 公開。

《Let me love you》是由鄭基高、Brother Su、Ave 共同製作的歌曲,描述向愛人告白的故事,鄭基高溫暖的歌聲搭配 Chan Yeol 的魅力低音,令甜蜜、感性的旋律變得更浪漫,加上 MV 可愛的故事,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所傳遞的感情。

一起來欣賞鄭基高、Chan Yeol《Let me love yo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