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蘇志燮將於4月27日訪港舉辦粉絲見面會

蘇志燮《TWENTY: the Moment》香港場海報 (來源:ELF ASIA)

(本文圖片來源:ELF ASIA)

蘇志燮二十週年粉絲見面會《TWENTY: the Moment》香港場將在4月27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

為了答謝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和熱愛,蘇志燮特意在迎接出道20週年之際,舉辦別具意義的週年粉絲見面會《TWENTY: the Moment》,4月2日率先舉行台北場,然後將巡迴至雅加達、香港,最終回到首爾,而香港場已確定於4月27日舉辦。

蘇志燮也正在精心準備特別表演作為回饋粉絲們的禮物,主辦單位 ELF ASIA 表示相信能藉由《TWENTY: the Moment》讓蘇志燮展示最真實的面貌,讓大家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他。在這之前,趕緊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SO JI SUB FANMEETING TWENTY: THE MOMENT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7年4月27日 (四) 晚上8點
  •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3
  • 活動票價:港幣 $1,280 / 780 (約新台幣 5,135 / 3,129 元,全指定座席)
  • 售票時間:2017年3月2日(四) 上午10點起
  • 售票通路:購票通
    • 網路購票:www.cityline.com
    • 購票熱線:+852 2111 5333 (每日上午10點至晚上8點)
    • 實體售票處:通利琴行、麥花臣場館、亞洲國際博覽館及 HMV 銅鑼灣
  • 福利:港幣 $1,280 門票持有人將可獲得與蘇志燮合照的機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詳情嗣後於 ELF ASIA Facebook 公佈。
  • 座位圖:

蘇志燮《TWENTY: the Moment》香港場 (來源:ELF ASIA)✽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LF 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