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My Voice》收錄曲試聽影片公開

太妍《My Voice》概念照(來源:太妍官方網站)(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今日 (22日) 再度公開首張個人專輯《My Voice》概念照及收錄曲試聽影片。

透過官方網站與太妍 Instagram 公開的概念照中,一頭長髮的太妍換上了休閒的襯衫和連身裙,以疑惑的表情看向鏡頭,展現出與先前的概念照截然不同的氛圍。

太妍《My Voice》概念照(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也釋出 Tropical House* 曲風的收錄曲《Cover Up》,與搖滾風格《Feel So Fine (날개)》試聽影片,趕緊來聽聽看吧!

《Cover Up》

《Feel So Fine (날개)》

註:Tropical House 即「熱帶浩室」,是將電子音樂中強烈的拍子軟化,並搭配「排笛」、「木琴」、「薩克斯風」等樂器和慵懶親切的歌聲組成。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曲目表、《Love in Color (수채화)》試聽)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 太妍@Instagram / SMTOWN@YouTube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