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高雅拉:在演員的道路上苦惱很多

高雅拉 (來源:ARTIST COMPANY)(圖片來源:ARTIST COMPANY)

演員高雅拉日前接受專訪時,談起自己在演員道路上的憂慮與煩惱。

高雅拉最近結束與 S.M. Entertainment 長達13年的合約後,落腳鄭雨盛、李政宰所創立的 ARTIST COMPANY,日前在首爾論峴洞接受媒體專訪時,談起轉換公司的心境:「剛好碰到 (移轉經紀公司的) 時間,《花郎》是最後的作品。從開始有演員的夢想後,對於未來能成為什麼樣的演員就很苦惱,在煩惱的時候遇到了很好的前輩們,未來想要嘗試多樣化的作品,好像也因此獲得了勇氣。」

另外,2003年就透過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進入演技圈的高雅拉,也談到自己從國中二年級開始過著跟同齡人們不同的生活,雖然已經習慣,但其實對於演技而言,經驗非常重要,自己卻沒有辦法都體驗過,她說:「想要戀愛,我也到了該約會的時候,已經結婚的朋友也很多,但我還在等待命運之人出現。」

高雅拉最新作品《花郎》已經在21日終演,看來未來能期待「演員高雅拉」帶給我們更多樣化、更精采的演技表現!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日間體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