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聖圭加入《Singderella》,成為新主持

聖圭《Singderella》(圖片來源:Channel A)

INFINITE 聖圭加入 Channel A《Singderella》,成為新的主持人。

Channel A 在21日表示,聖圭由24日起加入《Singderella》,與李秀根、希澈、文熙俊共同主持節目。

製作組表示,聖圭在第一次錄製中,沒有展現出緊張的樣子,反而發揮出他的口才與才能,獲得藝能前輩們的稱讚,特別是他的歌聲更是令製作組感嘆不已,相關人員表示:「出道第七年的偶像 INFINITE 聖圭,是隊長兼主唱,還是新升起的『吃貨妖精』,我們認為他是最適合改版後的《Singderella》主持人,請大家多多期待。」

《Singderella》在聖圭加入後,將更改節目形式,變身為「唱歌與宵夜相遇的新概念秀」形式的節目,是首個嘗試結合唱歌與宵夜的節目,在黃金的星期五晚上,明星們只以唱歌、舞蹈、魅力來進行宵夜競爭、展開勝負。

另外,新形式的《Singderella》將由2月24日起,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