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文熙俊分享與 So Yul 的甜蜜愛情故事

文熙俊《Singderella》(圖片來源:Channel A)

文熙俊在節目中分享他與未婚妻 So Yul 的甜蜜愛情故事。

即將在今天 (8日) 晚上播出的 Channel A《Singderella (싱데렐라)》,出演者們紛紛因文熙俊將與 So Yul 的結婚消息送上祝賀,其中李秀根表示:「有些傷心,我們是 (《Singderella》) 家族,不是應該最先告訴我們嗎?」

文熙俊聽到後說道:「媽媽也是不久前才知道,我希望能最先告訴一起走了20年的粉絲們。」,他接著表示:「上次錄製時說『準備了便當給她』的人就是她 (指 So Yul),她拍 MV 的時候,我去送了便當給她。」,透露出兩人間的好感情。

接著文熙俊談到對 So Yul 的初印象,表示:「我在2013年回歸時,在某次音樂節目中第一次看到她,看她穿著校服,還以為是某組歌手的粉絲,直到看到她在舞台上唱歌的樣子,才知道她是歌手。」

當韓錫俊問到文熙俊如何告白時,他回答說:「我有喜歡上她的契機,是我因減肥覺得辛苦的時候,她辛苦地搭巴士來找我,說對減肥應該很有幫助,而給了我親自煮的1.5公升,共十瓶的牛蒡茶,看到她在炎熱的夏天、流著汗的樣子,覺得她周圍好像在發光般。」

最後金泰宇問他最想做什麼事時,文熙俊認真地表示:「我想一輩子都愛著她、跟她生活。」,令其他出演者們都非常嫉妒。

更多文熙俊與 So Yul 間的愛情故事,可以在今天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