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來沅來台超親民,甜問粉絲結婚了沒!

金來沅台灣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金來沅19日於 ATT SHOW BOX 舉行《KIM RAE WON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見面會,不僅大展歌喉還與粉絲們重現電視劇《Doctors》的經典場面,為大家留下了美好回憶。

金來沅開場就演唱了《Doctors》OST《愛 (그 애)》,一身黑色休閒西裝看起來相當帥氣。接著,他也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並表示自己雖然有練習唱歌,但還是唱得不好,不過粉絲們可是相當捧場喔!

金來沅在《Doctors》中深情、浪漫的形象深植人心,見面會上當然也要重現經典場面!金來沅不僅用中文詢問在場粉絲:「你結婚了嗎?」,讓全場粉絲開心地大喊:「還沒!」

他也抽出幸運粉絲上台搶答,贏的人就有機會獨享金來沅的擁抱、摸頭、散步聽音樂等獎勵。金來沅看見粉絲沒能答題搶分數,還主動拉著對方偷看題目,超暖心的行動引起現場一片尖叫。

金來沅台灣粉絲見面會(來源: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而在問答環節中,金來沅透露了許多個人的興趣和喜好,像是他會為了釣魚去爬三小時的山,但爬完山自己也很困惑;還有他喜歡獨立自主的女性,但若對方偶爾也能依靠他,金來沅也會很喜歡呢!

活動最後,粉絲們為金來沅送上應援影片並推出生日蛋糕為下個月生日的他慶生,讓金來沅深受感動:「我很想更靠近大家、展現出更真實的一面,活動辦得不是非常完美,讓我感到有些可惜,也對後面的粉絲有些抱歉。」,言談中聽得出來金來沅對粉絲的愛護,也讓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