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世景等人有望出演《河神的新娘2017》

申世景、Krystal、孔明、楊世鍾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COSMOPOLITAN》、Fantagio、STARNEWS)

申世景 (申世京)、f(x) 成員 Krystal、孔明、楊世鍾有望出演 tvN 新劇《河神的新娘2017》,目前正在討論中。

申世景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今天 (20日) 透露:「申世景收到《河神的新娘2017》女主角『素兒』一角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而 Krystal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Krystal 收到《河神的新娘2017》出演提案,目前積極討論中。」;Krystal 所收到的角色提案是與男主角「河伯」同為水國神祇的「武羅」,從數百年前就混雜在人群中生活,因出眾的美貌而常常成為女演員,是單戀河伯並看素兒不順眼的角色。

孔明收到了「飛簾」一角的演出提案,但經紀公司 Fantagio 表示:「《河神的新娘2017》是孔明正在討論的作品之一,雖然收到提案,但尚未確定出演。」

楊世鍾所收到的角色提案是度假村的代表,是與素兒相遇後,對她心生愛慕,並與河伯有著糾葛關係的角色;電視圈相關人員表示,楊世鍾收到提案後正在積極討論是否演出。

另外,電視劇《河神的新娘2017》衍生自漫畫家尹美庚的作品《河神的新娘》,《河神的新娘》描述為了挽救乾旱的村莊而被當成河神祭品的素兒,本以為會葬身河底,卻意外來到河神居住的世界後所發生的故事;而《河神的新娘2017》預計會將原作中的古典奇幻故事與人物設定搬到現代首爾的時空,編寫成全新的奇幻浪漫喜劇。

內容來源:STARNEWS / 日刊體育 / xportsnews / edai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