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向香港粉絲示愛,熱唱《那些年》

VIXX 香港演唱會(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KAKA)

VIXX 在18日的香港演唱會上,以廣東話向粉絲們示愛,並熱唱中文歌《那些年》。

繼2015年的粉絲見面會後,VIXX 在18日晚上於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舉辦《VIXX Live Show In Hong Kong ”THE UNDERWORLD”》演唱會,相隔兩年再度與香港粉絲見面。

演唱會以中文版《ERROR》與《Chained Up》拉開序幕,以一身白色西裝造型登場的 VIXX,憑著勁歌熱舞令現場氣氛上升,他們以事前學習好的廣東話來自我介紹、跟粉絲們問好,LEO 表示:「這麼久才來香港,覺得對香港粉絲很抱歉,希望以後有機會多來。」

VIXX 香港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是以「VIXX 2016 CONCEPTION」為主概念,帶來了《Dynamite》、《Fantasy》、《The Closer》…等三部曲的主打歌與收錄曲,全場粉絲跟著一起應援、合唱,令現場氣氛愈來愈熱烈,他們還帶來了《那些年》,字正腔圓的發音讓粉絲們聽得如痴如醉,此外,還有《Milky Way》、《Heaven》等等的熱門歌曲。

除了舞台表演外,六位成員也有分享他們的近況,像 KEN 與 LEO 談到他們的音樂劇,現場獻唱一小段外,LEO 爆料 Ravi 去看他們公演會睡著,KEN 則說希望能在香港舉辦《花樣男子》公演,令粉絲們歡呼聲不斷;而剛結束 SOLO 活動的 Ravi 清唱了《BOMB》送給粉絲,Hyuk 也唱了段自創曲,讓台下尖叫不已。

VIXX 香港演唱會

在安可的部份,每位 VIXX 成員都拿著白色大球出場,邊獻唱《Love Equation》邊與粉絲們玩球,隨著氣氛愉快升到最高點,成員們開始互相攻擊對方,跑遍舞台每個角落,也會站在舞台旁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十分貼心。

最後,成員們分享在港開唱感想、感謝粉絲,弘彬表示:「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但我會想念大家!」,而兩個小時的演唱會,就在六位成員齊聲大喊:「我愛你!」的告白下,圓滿結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