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英:志洙跟炯植是撒嬌擔當!

《大力女都奉順》特輯 (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大力女都奉順》特輯 播出截圖)

JTBC 全新金土劇《大力女都奉順》即將在24日首播,並搶先在17日播出特輯,主要演員朴寶英、炯植、志洙、林元熙、金民教等人都共同參與,暢談拍攝時的有趣故事。

朴寶英在節目中提到:「我們現場的氣氛真的太好了,志洙跟炯植在現場是『撒嬌擔當』,我只要站在那裡就好。」,炯植也說:「拍攝現場很有趣,也因為是個有趣的角色,所以在拍攝的時候一直笑。」,讓人非常期待這個氣氛融洽的團隊將帶來如何的化學效應呢!

而演員們也在主持人朴慶琳的詢問下,許下首集的收視公約,如果收視率超過3%的話,將會護送五位觀眾回家,成為「回家路的守護者」。

此外,特輯中也公開炯植、志洙扮演女裝的場面,無論是炯植看似端莊嫻淑的少女裝扮,抑或是志洙為臥底化身性感女郎,兩人的女裝打扮都意外地美麗呢!趕緊來看看這段花絮跟第一集預告,期待24日的首播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allkpop;JTBC Drama@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