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黃正民、李聖旻來台拍攝電影《工作》

黃正民@台灣(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d.o.p_chan@Instagram)(圖片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d.o.p_chan@Instagram)

根據臺灣媒體今日 (19日) 的報導,韓國演員黃正民、李聖旻近日來台拍攝電影《工作 (공작)》,朱智勳也在下午抵台參與拍攝。

《工作》劇組18日在新竹中央市場取景拍攝,吸引眾多路人圍觀。《工作》的時空背景設定在20年前的北京,韓國劇組特地選在新竹中央市場拍攝,可能是因為建築物較為老舊,很有時代味道。照片中也可以看黃正民穿著老舊大衣,造型也相當復古的模樣。而除了兩位大牌演員外,朱智勳也在今日下午抵達台灣參與拍攝。

朱智勳(來源:蘋果日報)(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另外,電影《工作》是描述1990年代中期,為獲取核開發相關情報潛入北韓的南韓情報員,以及圍繞在他身邊的權力故事。除了黃正民、李聖旻、朱智勳之外,2016年以《Signal》聲名大噪的趙震雄也參與了演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 / OSEN / d.o.p_cha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