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閔鎮雄、盧秀珊娜承認正在戀愛中!

閔鎮雄、盧秀珊娜(圖片來源:OSEN)

演員閔鎮雄 (31)、盧秀珊娜 (31) 承認正在戀愛中,成為演藝界新誕生的情侶。

閔鎮雄經紀公司 Hwayi Brothers 相關人員今天 (19日) 表示:「閔鎮雄與盧秀珊娜最近由朋友發展為戀人,他們原本是作為韓國藝術綜合學校的前後輩相處,最近互有好感並正式開始交往。」,盧秀珊娜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確認,兩人由學校前後輩成為戀人。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同是1986年生的兩人,作為前後輩兼好友,早就累積了深厚的感情,加上兩人有不少共同好友,所以常常都能在社群網站上,看到他們與朋友們約會的認證照。

盧秀珊娜從韓藝綜話劇院畢業後,以話劇舞台為主,最近與安宰洪合作話劇《青春禮讚》,同時她也有參與電影、電視劇演出;而閔鎮雄透過電影《時尚王》、SBS《龍八夷》而為人熟識,去年的 tvN《獨酒男女》令他人氣上升,現在正忙於拍攝即將在三月首播的 KBS 新週末劇《爸爸好奇怪》。

恭喜閔鎮雄、盧秀珊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