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219《人氣歌謠》演出

樂童音樂家《Play Ugly》海報(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 @Facebook)

2017年2月19日 SBS《人氣歌謠》有 Melody Day、BIGFLO 回歸,樂童音樂家後續曲舞台,與 NCT DREAM、SONAMOO、SF9、CLC、辛知勳、DREAM CATCHER、SEENROOT 精彩舞台!

在此之前,先來欣賞「珍 JI 道」MC x 樂童音樂家的900集祝賀舞台吧:

《珍榮、JISOO、道英 x 樂童音樂家 — Winter Child》

《樂童音樂家 — PLAY UGLY》

《Melody Day — KISS ON THE LIPS》

《BIGFLO — STARDOM》

《NCT DREAM — 最後的初戀》

《SONAMOO — I THINK I LOVE U》

《SF9 — ROAR》

《CLC — 鬼怪》

《辛知勳 — You are a star already》

《DREAM CATCHER — Chase Me》

《SEENROOT — Sweet Heart》

註:I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與洪真英、CROSS GENE、BEAT WIN、VARSITY、MASC、Shin Hyun Woo 的舞台都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뉴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