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奎吏否認與同齡事業家交往

金奎吏

(圖片來源:news1)

女演員金奎吏 (37) 否認與事業家交往。

韓國媒體於17日報導金奎吏和同齡事業家交往中的消息,隨後也報導金奎吏的經紀公司證實此消息,公司表示:「金奎吏正與同齡的事業交往中,希望大眾能給予兩人美麗的愛情祝福。」

但金奎吏本人卻在個人 Instagram 否認:「在我睡覺時,有一些事情發生,不敢相信我竟然成為了緋聞消息的主角,但這不是真的,如果我戀愛了,一定會讓你們知道。」

至於有經紀公司承認交往消息一事,金奎吏也說:「另外,有新聞媒體報導,我的經紀公司承認了這則消息,但我現在並沒有所屬任何一間公司。」

另外,1999年出道的金奎吏,曾出演《玻璃鞋》、《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王的面孔》…等劇,近期作品則有 SBS 週末劇《我們甲順》。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1、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