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黃致列、SEUL GI 合作曲將於21日發行

黃致列、SEUL GI

(圖片來源:topstarnews、Newsen)

黃致列與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的合作曲《男女的溫度差 (남녀의 온도차)》將於21日發行。

黃致列所屬經紀公司 HOW Entertainment 今天 (16日) 透露:「黃致列的女團合唱企劃《Fall, in girl》的第三首歌曲《男女的溫度差》將於21日公開。」

黃致列透過2016年10月起展開的女團成員合唱企劃《Fall, in girl》展現了嶄新的面貌,繼與 GFRIEND 成員 Eun Ha、MAMAMOO 成員頌樂發表的合唱曲《Firefly  (반딧불이)》、《Mellow  (꿀이 떨어져)》之後,此次與 SEUL GI 的合作是本企劃的最後一首歌曲,因此粉絲們更加關注此次合作。

另外,黃致列與 SEUL GI 演唱的《男女的溫度差》將於21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