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她愛上了我的謊》李玹雨、JOY 劇照

李玹雨《她愛上了我的謊》(圖片來源:tvN)

tvN 全新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公開李玹雨、Red Velvet 成員 JOY 初次見面的劇照。

《她愛上了我的謊》是曾執導《結婚契約》的金鎮民導演最新作品,講述隱藏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的青春愛情故事。

公開的劇照中,李玹雨跟 JOY 兩人望著彼此,李玹雨一手拿著可愛外殼的手機,一邊盯著 JOY,雙眼微微發紅;而 JOY 的視線也離不開李玹雨,讓人看著照片忍不住跟著悸動。

JOY《她愛上了我的謊》

製作方也表示:「這個場面是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場景,也是他們浪漫愛情故事的開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自同名日本漫畫,將於三月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