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生日快樂!

J-Hope(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韓國時間踏入2月18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Hope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Hope / 제이홉
  • 本名:鄭號錫 / Jung Ho Seok / 정호석
  • 生日:1994年2月18日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59公斤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J-Hope 個人檔案:J-Hope 資料版

J-Hope 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饒舌、領舞,常參與歌曲創作的他,去年正規二輯中收錄了 SOLO 曲《MAMA》,讓大家感受到 J-Hope 不同的感性,也展現出與團體舞台完全不同的新面貌;而作為主領舞,J-Hope 常透過專輯回歸預告影像,展現出堅強的舞蹈實力,也讓人期待他每次回歸都會更進步的實力。

J-Hope 個性開朗、活潑,總是讓大家看到開心的一面,熱愛與粉絲交流、互動的他,還常常透過 SNS 分享各種自拍,展現可愛又帥氣的魅力,期待他能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21世紀少女》J-Hope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向 J-Hope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Hop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제이홉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