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俊元、Krystal 合作曲 MV 公開

Kim June One、Krystal《I Don”t Wanna Love You》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韓國雙人樂團 Glen Check 主唱 Kim June One (김준원) 與 f(x) 成員 Krystal 今日 (15日) 公開合作單曲《I Don’t Wanna Love You》MV 囉!

《I Don’t Wanna Love You》是融合了許多元素的另類搖滾曲風,歌詞描述男女之間漸漸消失的愛情,Kim June One 與 Krystal 的甜美歌聲經過變音和旋律的轉換,營造出另一種夢幻的氛圍,是相當獨特的作品呢!

另外,「I Don’t Wanna Love You」同時也是兩人合作企劃的名稱,以發行單曲為開始,之後將會繼續公開各種視覺作品。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I Don’t Wanna Love You》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ANATV@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