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吳尚津與 YG Ent. 洽談合約中

吳尚津 (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藝人吳尚津與 YG Entertainment 進入最終合約洽談階段。

14日,據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藝人吳尚津即將與 YG Entertainmet 簽訂專屬合約;而 YG Ent. 相關人士也在隨後證實雙方的確正在協議中。

吳尚津在2006年通過 MBC 24期的播音員徵選,並曾獲得《MBC 放送演藝大賞》的肯定,有著活躍的主播活動;而他在2013年離開 MBC 後改與經紀公司 Prain TPC 簽約,但雙方已在數日前協議解約。

YG Ent. 近期不僅大動作延攬活躍的綜藝 PD,並陸續與金賽綸高準熹等演員們簽約,因此各界也都密切關注著 YG Ent. 的下一步。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joynews24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