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權相佑確定出演新劇《推理的女王》

權相宇(圖片來源:SU Company)

權相宇確定出演 KBS 全新水木劇《推理的女王》,與崔江熙合作。

KBS 方面在15日表示,權相宇確定出演新劇《推理的女王》,將在劇中飾演專抓毒品販人的 ACE 刑警河莞勝 (하완승),他將與崔江熙合力在劇中解開陷入迷宮中的案件,是部幽默推理劇。

權相佑飾演的河莞勝是個有著雕塑般帥氣的外貌,流著鬥犬的血的刑警,比起推理更相信自己的直覺、比起法律更相信拳頭,經常發生單純、過度的調查過程,雖然看上去腦袋也是被肌肉填滿,但其實是警察大學第一名入學、第一名畢業的「精英中的精英」。

這是權相佑繼《誘惑》後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也是與崔江熙暌違16年的再度合作,令人期待兩人的默契與表現,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感受到《推理的女王》傳統推理劇的魅力,與搜查時的緊張感而決定出演,因為是相隔三年的回歸作,所以想讓等待已久的粉絲與觀眾們,看到權相佑更多樣化的面貌。」

另外,權相佑、崔江熙主演的 KBS《推理的女王》將接檔《金科長》在四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