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大力女都奉順》朴寶英、志洙劇照公開

朴寶英《大力女都奉順》(本文圖片來源:《大力女都奉順》官方網站)

JTBC 全新金土劇《大力女都奉順》公開朴寶英與志洙變身成高中生的清新劇照。

朴寶英在劇中飾演的都奉順是個力氣好、胃口好、個性也好的的女孩,從高中時期就暗戀著任國斗 (志洙 飾) ,所以她那可以粉碎任何物品的怪力是個絕對不想被發現的秘密。

公開的劇照是朴寶英與志洙高中時期的模樣,藏起單戀的心,在遠處望著志洙的朴寶英,讓人忍不住跟著感到悸動,頂著一頭短髮的她也散發出青春洋溢的氣息;而另一張照片,可以看到長大後的朴寶英依然迷戀著志洙,蹲在床邊盯著志洙的朴寶英,完美詮釋出劇中都奉順長久以來小心翼翼的單戀心情。

另外,《大力女都奉順》將在17日播出特輯,並於24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志洙《大力女都奉順》

朴寶英、志洙《大力女》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