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ovelyz《R U Ready?》團體概念照公開

Lovelyz《R U Ready?》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將於27日發表正規二輯《R U Ready?》回歸的 Lovelyz,今天 (14日) 公開新專輯團體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Lovelyz 成員們穿著色彩鮮豔又具復古感的服裝,手上拿著棒棒糖、高跟鞋、鉛筆、蝴蝶結、包包及對話框…等道具,展現了八人八色的魅力。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由於是久違地發行的正規專輯,為了能滿足各位的期待,直到專輯發行前的最後一刻,Lovelyz 與工作人員們都會為了做出最棒的專輯全力以赴。目前 Lovelyz 正為回歸加緊準備,請大家帶著喜愛之情關注她們。」

另外,Lovelyz 將於正規二輯《R U Ready?》發行當天在首爾龍山區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專輯發售紀念記者會暨 SHOWCASE,並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