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WICE 個人概念照:娜璉、SANA、子瑜

娜璉  娜璉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今日 (14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娜璉、SANA、子瑜的回歸個人概念照。

照片中,成員們帶著調皮、可愛的表情,也預告著這次的新曲《Knock Knock》將展現出 TWICE 特有的活潑氣息;這是她們繼去年十月發表的《TT》後,時隔四個月再次回歸,新曲是否能延續《TT》的熱潮,令人期待。

回歸在即的她們也將在2月17日至19日,搶先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接連三場的演唱會《TWICELAND -The Opening-》,門票一開賣就已全數售罄,也再次見證了她們的高人氣。

TWICE 的全新特別專輯《TWICEcoaster : LANE 2》將於2月20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SANA

SANA

子瑜

周子瑜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