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炯植、李聖經 Live 演唱《Trolls》OST

炯植、李聖經《Trolls》配音 (來源:CJ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由炯植、李聖經進行韓國版配音的夢工廠動畫電影《Trolls (台譯:魔髮精靈)》,即將於2月16日在韓國上映,兩位演員近日也緊鑼密鼓地為電影進行宣傳。

Dingo Music 也在13日透過官方社群公開,炯植與李聖經演唱電影 OST《True Colors》的影片,休閒裝扮的兩人盤坐在地上,搭配上輕柔的配樂,充滿溫馨、溫暖的氛圍,也讓人能聽清楚他們優美的和聲。

趕緊來欣賞炯植跟李聖經美好的歌聲吧!

《Trolls》故事描述生性樂觀的 Poppy 公主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陰沉沉的 Branch 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展開前往未知國度的冒險旅程;而炯植與李聖經則分別擔任 Branch、Poppy 公主的韓語配音。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ngo Music (딩고 뮤직)@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