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玄彬有望出演《猖獗》

玄彬(圖片來源:玄彬官方網站)

今日 (14日) 有電影界相關人士透露玄彬有望出演金成勳導演的新作《猖獗 (창궐)》,而玄彬方面向媒體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還沒有開始詳細討論。」

《猖獗》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襲擊人類的殭屍橫行,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故事,電影製作費超過100億韓圜,由曾寫《Old Boy》、《光海:成為王的男人》等多部電影的黃兆尹編劇執筆,也是金成勳導演在拍攝《共助》前就一直在籌畫的電影。

玄彬與金成勳合作的電影《共助 (台譯:機密同盟)》已經超過700萬觀影人次,臺灣也將在2月17日上映;玄彬痛快的武打戲搭上金成勳導演的拍攝美感,在韓國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讓影迷也都相當期待兩人能夠再次攜手合作。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