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孝利《不要忘記我》MV

《雪路》MV(圖片來源:《不要忘記我》MV 截圖)

李孝利為電影《雪路 (눈길)》獻唱的 OST《不要忘記我 (날 잊지 말아요)》MV 公開了。

電影《雪路》講述日本殖民統治時期,雖然出生的命運不同,卻經歷同樣悲劇人生的兩個女孩之間令人心碎的動人友情故事。

《不要忘記我》是 Sogyumo Acacia Band 成員宋恩地在2013年發行的專輯《Tell Us Your Story 2》中的收錄曲,電影製作方也透露:「這次的 MV 是在與 Sogyumo Acacia Band 有著特別緣分的李娜靜導演推薦下所製作,而李孝利也爽快地答應翻唱。」

另外,《雪路》將在3月1日上映,讓我們搶先來欣賞《不要忘記我》的 MV 吧!

(影片來源:YTN NEWS@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