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D《Don't Recall》分組預告影片

K.A.R.D《Don”t Recall》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K.A.R.D《Don’t Recall》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6日發表新曲《Don’t Recall》的混聲企劃團體 K.A.R.D,今天 (13日) 公開了女性成員全昭敏、Jeon Ji Woo 與男性成員 BM、J.Seph 的分組預告影片。

在女性成員的預告影片中,全昭敏與 Jeon Ji Woo 透過鏡子展現了高傲的姿態;而在男性成員的預告中,則出現了 BM、J.Seph 不斷交錯的身影,令人好奇歌曲的完整內容。

接著一起來看看 K.A.R.D 的《Don’t Recall》分組預告:

全昭敏、Jeon Ji Woo

BM、J.Seph

(影片來源:K.A.R.D@YouTube)

《Don’t Recall》是 K.A.R.D 的首張單曲《Oh NaNa(오나나)》的延伸歌曲,歌詞描寫熱戀期過後,因為彼此不同的情感而痛苦的男女之間的故事。

另外,K.A.R.D 將於16日發行《Don’t Recall》,並於兩週後公開《Don’t Recall (HIDDEN ver.)》。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