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香港演唱會上盡展帥氣、可愛魅力

EXO 香港演唱會(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EXO 在11、12日於香港舉辦的《EXO PLANET #3 -The EXO’rDIUM》演唱會圓滿落幕。

在休息兩個月後,EXO 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了2017年的第一場演唱會,以《MAMA》、《MONSTER》中文版、《Wolf》拉開序幕的九位成員,一開始就以帥氣的表演令粉絲們尖叫聲不斷,令現場氣氛高漲。

來到香港開唱,成員們也理所當然地以廣東話跟粉絲們自我介紹,LAY 透露因為自己最近在廣州拍攝新劇《求婚大作戰》,所以學習到不少廣東話,世勳也展現愈來愈進步的中文實力,努力的樣子讓粉絲們送上熱烈的歡呼聲;XIUMIN 為了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還特地叫 LAY 教他們廣東話,可惜 LAY 廣東話水平不算高,卻因此而為粉絲們送上笑聲,十分可愛。

EXO 香港演唱會

除了帥氣表演外,EXO 還帶來了《PLAY BOY》、《Artificial Love》性感風歌曲,與《Unfair》、《Heaven》可愛舞台…等等,也有能讓大家欣賞到九位成員動人歌聲的抒情曲,而 LAY、Chan Yeol 的吉他演奏,與 KAI、世勳、LAY 的舞蹈秀,都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讓人移不開眼睛。

在連唱多首歌曲後,Su Ho 先表示因為是久達的演唱會,成員們都像瘋了般玩得很開心,當談到他們的近況時,Chan Yeol 即席獻唱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Stay With Me》,全場粉絲聽到後立刻跟他一起大合唱,讓 Chan Yeol 非常開心,他還透露自己最近很喜歡滑雪,世勳則說最近最關心的是游泳,到 LAY 的時候,他直說自己最關心的事是 EXO-L (粉絲名),以甜蜜的話語融化粉絲們的心!

隨著演唱會來到中後段,氣氛愈來愈高漲,EXO 一連帶來《Do It Together》、《Drop That》、《Full Moon》與《Keep on Dancing》四首歌曲,全場粉絲們也跟著他們一起跳,令現場氣溫升到最高點,並以《Lucky》與《Run》作為最後的歌曲。

EXO 香港演唱會

在安可的部份,EXO 帶來了《Growl》中文版、《Lucky One》,最後成員們也各自分享感想、表達對粉絲們的謝意,像 LAY 看到粉絲們的應援,即席創作一小段歌曲送給粉絲們,盡展貼心一面;而 Su Ho 表示:「香港這場地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因為《MAMA》而在這裡得到了多個大獎,2017年我們會以有著更活躍的活動,謝謝香港 EXO-L 等待我們來跟大家見面,我們一定很快會再見面!」。

最後,以《Angel》一曲為演唱會畫下句號,在三個半小時內,EXO 帶來逾30首歌曲,精彩的舞台表演,相信會成為 EXO 與香港 EXO-L 美好又珍貴的回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